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新婚2個月 冒出「第三者」眼裡只有它

舒淇(左)與馮德倫(右)情纏20年,上月宣布結婚。(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影后舒淇上月宣布與20年摯友馮德倫結婚後,一舉一動備受各界關注,新婚生活即將屆滿2個月,兩人之卻出現「第三者」,引發網友關注。

舒淇(左)曬照為閨密林熙蕾(右)慶生。(翻攝自Instagram)

昨林熙蕾過41歲生日,舒淇在Instagram曬出一起切蛋糕慶生的照片,並語帶親密寫下「老婆,生日快樂,愛你一輩子喲!」文末還附上3朵玫瑰花,顯見兩姊妹的好交情。照片中,壽星林熙蕾對著鏡頭嘟嘴切蛋糕,舒淇眼神卻直盯著蛋糕不放,遭網友虧:「妳眼裡只有蛋糕吧!」由於舒淇自公布婚訊以來,從未公開喊馮德倫一聲老公,此次她以老婆稱呼林熙蕾,讓網友直喊「才結婚2個月就有第三者了」、「馮德倫在吃醋了啦~」

舒淇與馮德倫婚後,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