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敗泰勒絲當鳳凰!離婚女星被爆約會哈利王子

35歲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右)被爆出目前正在與32歲的英國哈利王子(左)約會中。(翻攝自US Magazin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現年32歲,但卻還是一名黃金單身漢,在與前女友克萊希達波納分手2年後,仍然還沒定下來,為英國王室找一名新的王妃適任人選。先前曾傳出美國小天后泰勒絲,在狠甩「邪神」湯姆希德斯頓後,將目標鎖定在哈利王子身上,甚至表示願意將私人飛機變成哈物王子往返英國、洛杉磯的專機,有意攀高枝,夢想當王妃;然而,不僅英國皇室被認為不會接納像泰勒絲這樣的「麻煩人物」,這個未來新王妃的位置現在更是已經被另一名美國女星搶走了,而這位有望飛上枝頭當鳳凰的幸運兒,就是現年35歲、曾離過一次婚的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

先前曾傳出泰勒絲(左)看上哈利王子(右),肖想當英國王妃。(翻攝自《AceShowbiz》)

據《Sunday Express》報導,哈利王子與過去曾演過《金裝律師》、《老闆不是人》等片的女星梅根馬克爾,是在今年5月左右於加拿大多倫多的「勇士不敗」運動會(Invictus Games)上結識的,女方並在6月底左右開始追蹤哈利王子的私人社交平台帳號,後來更被發現在7月左右到英國倫敦去旅遊,還在白金漢宮外面拍照留念,令人起疑。報導中甚至提到,哈利王子現在徹底為梅根馬克爾著迷,相關人士就大爆:「他(哈利王子)現在比過去的許多年都來得更加開心,2人每周都會聊天,也很享受有對方的陪伴,公平來說2人真熱愛能見到對方這件事,他們之間也一定有起了什麼化學反應。」

梅根馬克爾在今年結識哈利王子後,曾在7月份到英國倫敦遊玩。(翻攝自梅根馬克爾Instagram)梅根馬克爾還曾在白金漢宮外拍照留念,引人懷疑。(翻攝自梅根馬克爾Instagram)

雖然這對戀情剛萌芽不久的戀人目前正在大談遠距離戀愛,但他們會這麼有話聊,就是因為2人興趣愛好都十分相近,平時都非常熱衷投身於公益事業當中,也都曾親自遠走他鄉去行善,若以皇室形象來說,梅根馬克爾或許會是個很棒的新王妃人選。然而,梅根馬克爾過去其實曾有過一段2年多的婚姻,她在2011年與交往7年多的男友崔佛埃恩格森(Trevor Engelson)結婚,2人後來也在2013年宣告離婚,曾是有夫之婦的身份相當引人關注;至於哈利王子,過去對於女友一事就曾表示:「如果我真的找到一個女朋友,我會盡一切所能來確保我們2人能夠在受到外界大量檢視並影響到她的個人隱私之前,能夠自在地相處」,保護慾十足,而英國皇室目前對此消息僅回應:「我們不會對私人事務做出任何回應。」

梅根馬克爾平時也相當熱衷於公益事業,因此與哈利王子十分有話聊。(翻攝自梅根馬克爾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