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海媚秀美乳 前後開深V露毛惹

49歲的周海媚仍有苗條身材和凍齡美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不老女神」周海媚縱橫影視圈數十年,因演出金庸電視劇《倚天屠龍記》,擁有「最美周芷若」之稱,近來在《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一角,人氣再度翻漲。今她在微博更新近況,表示「偷懶了一個多月,是該和大家見面了」,並分享最近出席走秀活動的照片,大秀性感又霸氣的身影。

周海媚穿著一襲前後開深V的羽毛長禮服,為時裝週走秀。(組合圖,翻攝自微博)

49歲的周海媚8月曾來台為保養品活動站台,依舊風姿綽約,凍齡美貌驚艷眾人,近日她受邀為時裝週走秀,身穿一襲羽毛造型長禮服亮麗登場,盤起頭髮更顯霸氣,大方展露好身材,禮服前後開深V,大秀美胸和香肩,性感美背一覽無遺,修長美腿更在開高衩禮服中若隱若現,辣翻大批網友。

周海媚近期受邀出席時裝週,以羽毛造型禮服亮麗登場。(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