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暫離澳洲顧兒 龍千玉直奔星國開工!

龍千玉今晚在新加坡登台,結束後將回澳洲。(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后龍千玉今晚在新加坡開唱,她的兒子先前車禍在澳洲養病,由於這是年前就已敲定的大型演唱會,龍千玉為了不讓歌迷失望,專程從澳洲來新加坡登台。

龍千玉今晚在新加坡登台,結束後將回澳洲。(豪記提供)

這場新加坡「寶島歌王對歌后」演唱會,邀來葉啟田、張秀卿同台,包括馬來西亞與印尼都有粉絲,專程前去朝聖。

歌單多是台灣經典八點檔的主題曲,龍千玉演出結束後,就要回去澳洲照顧兒子,她特別感謝粉絲關心,「無法ㄧㄧ去感謝大家,千言萬語就是非常感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