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妻警告謝和弦 「不要用監視器偷看我」

謝和弦(右)與老婆Keanna婚後感情相當甜蜜。(翻攝自Keanna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阿扣」謝和弦,今年5月與交往4年的混血辣妻Keanna登記結婚,謝和弦還邀老婆擔綱MV女主角,老婆也時常在臉書分享2人婚姻生活,小倆口感情相當甜蜜。今Keanna又在臉書曬出謝和弦「愛妻」行徑,大喊:「不要再偷看我了。」超甜蜜的對話閃瞎網友。

謝和弦老婆Keanna,目前在謝和弦的服飾店工作。(翻攝自Keanna臉書)

事實上,Keanna婚後就一直在謝和弦的服飾店工作,幫老公管理副業。Keanna今在臉書PO出跟「老闆」謝和弦的對話,生氣地寫下「老闆,請不要再用監視器偷看我了」警告謝和弦,要他認真上班,夫妻倆互動太甜蜜,連網友都被融化,直呼:「扣哥太可愛了,他一定很想妳」、「扣哥表示用監視器看自己的老婆都不行了嗎?

謝和弦老婆Keanna在臉書曬出2人甜蜜對話。(翻攝自Keanna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