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珍妮佛被「套牢」? 頒獎典禮露美胸秀定情戒

小珍佛日前參加頒獎典禮時,被媒體拍到左手無名指上戴了一只戒指。(路透社)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奧斯卡影后「小珍妮佛」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日前傳出戀上《黑天鵝》導演戴倫阿洛諾夫斯基(Darren Aronofsky),今天她出席大不列顛獎時,被媒體發現她的左手無名指多了一只戒指,引起外界討論她是否已經情定導演男友。

小珍妮佛應邀大不列顛獎擔任引言人。(法新社)

小珍妮佛今天被邀請擔任頒獎典禮的引言人,頒發獎項給她敬愛的導演茱蒂佛斯特。令人在意的是,小珍妮佛單獨前往頒獎典禮,雖然身邊不見導演新歡戴倫阿洛諾夫斯基,不過她的左手無名指卻疑似被「套牢」,據悉,小珍妮佛和戴倫在上周以前還只是「約會」關係,還沒有到男女朋友或是定情終身的階段,如今小珍妮佛手上多了一只戒指,讓外界猜測難道是小珍妮佛已經決定和戴倫認真談感情。

日前有粉絲拍到小珍妮佛(左)和《黑天鵝》導演戴倫(右)約會,小珍妮佛好友當時也向媒體爆料兩人是「約會關係」。(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