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夯劇《蛇蠍女傭》第五季不拍了!

美國電視網Lifetime宣布,不再播出被譽為該台台柱的《蛇蠍女傭》。(翻攝自蛇蠍女傭粉絲專頁)美國電視網Lifetime宣布,不再播出被譽為該台台柱的《蛇蠍女傭》。(翻攝自蛇蠍女傭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已播出四季的美國電視劇《蛇蠍女傭》,傳出電視台將轉型,決定停播第五季,引發全球粉絲聯署,希望可以重新決定拍攝完結篇第五季。但電視台表示,將不再續拍該部電視劇。

第四季結局女主角之一的瑪利索失蹤,為該劇留下新季伏筆。(翻攝自蛇蠍女傭粉絲專頁)第四季結局女主角之一的瑪利索失蹤,為該劇留下新季伏筆。(翻攝自蛇蠍女傭粉絲專頁)

《蛇蠍女傭》被譽為女傭版的《慾望城市》,由美國ABC電視台開發,後來轉移到Lifetime台播出,曾創下首播200萬觀眾同時收看,與最高同時有300萬觀眾的紀錄,被譽為該電視網的代表劇。已播出四季的《蛇蠍女傭》,原本計畫拍攝第五季完結篇,卻現在卻傳出不會再拍攝及續約播出第五季的消息。

根據美國線上雜誌《Deadline.com》報導,Lifetime不再續約該部戲劇,並表示電視台將轉型,已買下兩部新劇,分別為超自然題材的《Sea Change》和詩選劇《仲夏夜噩夢》(A Midsummer's Nightmare)。

第四季最後以四位女主角中的瑪利索失蹤留下伏筆,不少影迷期待第五季的發展,如今卻遭停播,也讓全球粉絲驚訝不已,發動聯署希望電視台能復播該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