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升格「郭太」 熊黛林大曬婚戒超爽der

熊黛林大方秀出婚戒,並開心談和老公的相處。(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剛成為「郭太」的熊黛林,今晚出席活動時大方露出戴上婚戒的無名指,甜蜜的笑容加上一襲紅裙,洋溢著幸福紅光。熊黛林甜談老公郭可頌,原本要9月結婚,但是因為要拍戲2個月,兩人不想再延期,所以查過昨日是吉日,馬上就去證婚了,被問到為何不盛大辦婚宴時,她脫口說因為急著想要生孩子,笑說婚宴希望能和「百日宴」一起辦。

熊黛林大方秀出婚戒。(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談到結婚後如果要拍親熱戲時會不會拒絕,熊黛林笑稱如果可以避免的話就好,但是若角色需要會和老公報備,老公只希望拍出來要漂亮就可以。熊黛林也說婚後不會放棄工作,老公也可以理解包容她,就像這次結婚也是因為工作而延遲,但是老公鼓勵她要好好工作並把握機會,不過她坦言果成功懷孕就會減少工作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