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楊貴媚不排斥姊弟戀 緣分來了就結婚

大愛戲劇《蘇足》記者會,楊貴媚(左)、楊懷民(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天「大愛劇場」的《蘇足》今天舉行上檔記者會,劇中演員幾乎全部到齊為戲宣傳,由橫跨影視的實力派天后楊貴媚領軍,並找來許多金鐘演員助陣,包括劉曉憶、趙美齡、吳政迪、唐川,另外還邀請了孟翔、霍正奇、胡利、德馨、林鴻翔、傅小芸、吳皓昇、蘇炳憲、小戽斗等人參與演出。

大愛戲劇《蘇足》記者會,孟翔(左起)、方宥心、楊貴媚、楊懷民。(記者趙世勳攝)

劇中飾演靈魂人物蘇足的楊貴媚,因父母在市場賣菜,排行老大的她從小便在自家菜攤幫忙,出道後依然會悄悄躲在攤子後頭洗菜,她回憶當年出道後,曾到市場幫忙叫賣,常惹民眾圍觀,反而讓菜攤成了觀光區,且她爸媽嫌棄她太矮,拿不到架子上的存貨,便叫她別來市場「找麻煩」。楊貴媚的出場戲就是傳統市場,也正因為這種熟悉、幸福的聲音、氣息,讓她的演技完全自然流露。

談到感情,至今未婚的楊貴媚表示一切隨緣,回想早年曾有個交往20年的男友,分手念頭在心裡醞釀了一年,覺得準備好了就毅然決然喊切,「可能太習慣了,當時太忙也沒有好好經營。」這些年她沒碰到適合對象,很享受單身的自由,但也不排斥再談戀愛,只要對方心智夠成熟,姊弟戀也OK,「如果緣分來了我可能還會主動提要結婚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