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實習大叔成超殺軍官 被蜘蛛人拖行在地幾百次

《實習大叔》文斯范恩在《鋼鐵英雄》,變身魔鬼士官長。(甲上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暌違十年,「梅伯」梅爾吉勃遜再執導演筒,拍攝改編真人真事的震撼新作《鋼鐵英雄》;梅伯還發出「徵召令」,包括《蜘蛛人》安德魯加菲爾德、《阿凡達》山姆沃辛頓、《實習大叔》文斯范恩和《飆風特攻》路克布萊西,連「魔戒精靈王」雨果威明等眾多男星通通前往「二戰前線」!

在《鋼鐵英雄》中,《實習大叔》文斯不搞笑,搭上《阿凡達》山姆,變身魔鬼士官長帶領美國大兵衝往前線!跟主角安德魯有多場對手戲,一場戰地救援橋段,安德魯得拖著身高190公分,體重近百公斤的文斯穿梭在戰場上,還得拖行好幾次,讓安德魯的體力跟精神力都到達極限。

文斯坦言,「安德魯演戲非常專注,就像是戴斯蒙度斯本人一樣」,談到「不拿槍的英雄」戴斯蒙在沖繩島一役,闖進槍林彈雨中來回救出75人,讓文斯范恩也深受感動。該片將於11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