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Ella 2次沒避孕就中 暗示寶寶性別是...

Ella發片。(記者胡舜翔攝)〔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Ella今天舉辦發片記者會,她不吝露出深V乳溝,大方踩著高跟鞋熱舞出場,透露先前去照超音波,「他很活潑,照超音波的時候手舞足蹈的喔。」暗示醫生疑似看到寶寶帶把,加上她曾夢到自己生男娃,第一胎是男寶寶的機率頗高。

Ella發片。(記者胡舜翔攝)

她歡喜稱預產期在明年4月,至於何時成功受孕?Ella掐指一算推估,約莫在今年7月底、8月初,不過她與老公約一個多月沒避孕就成功,「真的只有一、兩次就中了,命中率很高,提早試試看,應該是說我身體狀況也不錯,作息也算穩定。」

Ella(左)發片,找麻吉弟弟製作音樂。(記者胡舜翔攝)

Ella稱2016年是她人生豐收的一年,推出限量單曲《渾身是勁》要做紀念,對於懷孕喜事也說:「有一點點太心想事成了,有點不好意思,真的很感謝身邊的人,有些事不是我自己一個人能夠完成的,感謝一路上幫助過我的朋友。」

Ella(左四)推出限量單曲《渾身是勁》。(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