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扮美國原住民被罵爆 索爾道歉力挺反油管工程

「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左)與《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泰卡瓦提提(右),今天在拍攝現場的最後一天,表達對於反對「達科他輸油管」工程的立場。(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雷神索爾》系列電影的最新續集《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在今天終於要正式殺青,導演泰卡瓦提提一早就在臉書上開直播,除了讓影迷能搶先看到他們在澳洲拍攝現場的佈景外,也找來「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及將在本集電影裡首度出現的「女武神」瓦爾基麗女星泰莎湯普森(Tessa Thompson)一起加入與網友們聊天,吸引約45萬人次觀看。拍攝的最後一天,他們不僅忙著與影迷互動,還忙著站出來反對最近炒得沸沸揚揚的北達科他州「達科他輸油管」(Dakota Access Pipeline)工程,希望能與當地原住民站在一起來守護環境,而克里斯漢斯沃更趁機針對先前自己對原住民所做出的不禮貌行為道歉,希望他們能夠諒解。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將在今天正式殺青,導演泰卡瓦提提(中)帶著克里斯漢斯沃(左)與泰莎湯普森(右)一起在臉書上直播與粉絲互動。(翻攝自漫威影業臉書)

克里斯漢斯沃在《雷神3》拍攝的最後一天,於社交網站上分享的並不是這3個月以來的拍攝心得,而是與導演泰卡瓦提提一起舉著「我們與立岩水源區站在一起」的標語,並寫道:「我們與那些正在努力為了自己神聖的土地與水源抗爭中的人們站在一起」,表達2人反對北達科他州輸油管興建工程的立場,以及對抗爭者的支持。他的這篇PO文被也一起參演了《雷神3》、而且最近也相當關注此事的好同事「浩克」馬克魯法洛轉貼,他開心寫道:「我們現在不只有了浩克,還有了索爾!#與立岩水源區同在 #復仇者重逢了。

克里斯漢斯沃(左)發文表達對立岩水源區抗爭者的支持,讓原本就相當關心這個議題的「浩克」馬克魯法洛也感到相當興奮。(翻攝自馬克魯法洛臉書)

不僅如此,克里斯漢斯沃在這篇PO文裡,也提起先前自己所做錯的一件事,先前他與妻子及一票好友們,在以「獨行俠(Lone Ranger)」為主題的新年派對上,曾經穿著美國當地原住民的服飾一起玩耍,然而不少粉絲看了當天的照片後,卻將克里斯漢斯沃等人罵爆,認為他們不應該拿別人的傳統文化來開玩笑,大呼對克里斯漢斯沃相當失望。這件事似乎困擾了克里斯漢斯沃許久,因此他剛好趁著這次與原住民一起反對油管工程之時,也表達了自己的歉意,他寫道:「我真的笨到沒有想到這樣的舉動會冒犯到別人,處動到如此敏感的議題,我衷心且毫無保留地要為這樣輕率的舉動向原住民們道歉」,他還表示自己現在明白眾人應該要對原住民相關議題有更深入的了解,所以盼望自己的認錯行為,能夠有助於讓外界對於這類議題更加關心,超MAN又負責任的認錯行為被網友大讚:「完全是能屈能伸的真男人!」

克里斯漢斯沃(後排最左黑髮者)先前曾在新年派對上扮成美國原住民,被網友痛罵不尊重他人文化。(翻攝自Instagram)克里斯漢斯沃在力挺原住民守護家園及水源區環境的同時,也為自己先前不妥而冒犯到原住民的行為向大眾公開道歉。(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臉書)

《分歧者》女星雪琳伍德莉(Shailene Woodley)先前就因參與抗議北達科他州的輸油管工程登上新聞版面,她在參與抗議活動當天,除了全程以臉書直播、希望讓更多人一起關心這件事外,還被警方以擅闖私人油管工地以及參與暴動等2項罪名上銬逮捕,讓此事受到更巨大的關注,「浩克」馬克魯法洛在當時就已經表達自己對雪琳伍德莉這種勇敢舉動的支持,現在自己也投入其中,頻頻在臉書上分享相關動態、參與講座;如今連「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與導演泰卡瓦提提也一同加入這個保護土壤與水源的行動,展現眾星對於自然環境的滿滿關懷。

《分歧者》女星雪琳伍德莉(左)先前參與反對油管工程建設的抗議活動時,遭到警方上銬逮捕。(美聯社)雪琳伍德莉在10日被警方以擅自闖入私人油管工地還有對鎮暴警察拉扯等2項罪名逮捕入獄。(翻攝自TM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