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李奧納多!尾大親自解釋《航海王》香吉士的原型是他

《航海王》裡風流不羈的廚師香吉士(右),被不少人認為很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左)的感覺。(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全世界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的人氣日本動漫《航海王》,其熱血又奇幻的海上冒險故事相當引人入勝,而隨著劇情的演進,更是陸續出現了許多各具獨特魅力的經典角色,即使角色數量至今已經相當龐大,但卻不會讓人有任何重複感,對於人物的刻劃相當細膩。而其中「草帽海賊團」裡風流不羈的廚師香吉士,其外表與形象一直被認為神似好萊塢金童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對此,作者尾田榮一郎先前就曾親口作出解釋,透露自己也覺得蠻像的。

香吉士雖然是「草帽海賊團」的廚師,但其真實身分為殺手家族「賓什莫克」家的第3個兒子。(翻攝自網路)

在先前的《航海王》漫畫第68集SBS問答集裡,有讀者向尾田榮一郎表示,他認為漫畫初期的香吉士,給人感覺像是1996年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裡的李奧納多,因此十分好奇香吉士這個角色是否真的是參考李奧納多才打造出來的。對此,尾田榮一郎就表示自己也聽過不少人說香吉士像李奧納多,不過他參考的並非李奧納多,而是曾演過電影霸道橫行》、《世界末日》等片的男星史提夫布希米(Steve Buscemi),也大讚他真的很帥,但過去只有一名BANDAI員工曾準確猜中他參考的對象,這個答案令人頗意外。

有讀者向尾田榮一郎詢問創造香吉士這個角色時,是否曾參考李奧納多的樣子。(翻攝自《航海王》漫畫)尾田榮一郎透露香吉士(左)一角所參考的對象,其實是《霸道橫行》男星史提夫布希米(右)。(翻攝自網路)史提夫布希米(左一)曾與布魯斯威利等人一起演過電影《世界末日》。(翻攝自Den of Geek)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