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副教授狠嗆范冰冰 「不歡迎這樣的戲子」

中國女星范冰冰。(資料照,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范冰冰赴大學宣傳電影,慘被主持人請下台,最後演變成范冰冰工作室與武漢師範大學各發聲明,雙方各說各話,而今有網友起底華師大一位副教授在微博痛批范,發文狠嗆:「華師大不歡迎這樣的戲子!本來是好端端的一場關於電影文學的學術研討會,硬夾個戲子弄得混亂不堪,實在令人敗壞胃口。」

范冰冰遭趕下台,副教授發文狠嗆。(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24日在中國武漢華中師範大學宣傳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她上台不久就被主持人請下台,甚至被要脅「不離場就斷電」,她被迫離場相當難堪,范冰冰工作室第一時間回應,媒體皆知范冰冰將出席宣傳會,主辦方也在宣傳海報寫范冰冰的名字,但華中師範大學的聲明卻表示:「主辦方事前明確表示,范冰冰不參與此次活動。」明顯不同調。

而有位署名「能智喝茶去」的學者,在范冰冰遭趕下台的隔天,便在微博狠嗆「華師大不歡迎這樣的戲子」,該教授雖已刪除發文,言論仍是被網友罵翻,引發激烈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