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幸福領證 網酸郭富城「繼續穿爛鞋」

熊黛林(左)今天和男友郭可頌(右)登記結婚。(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熊黛林今天在微博曬出和男友郭可頌的結婚照,大聲宣布:「我們結婚了」幸福之情溢於言表,然而網友除了祝福她之外,不忘趁機酸前男友郭富城一番,還有人開玩笑說:「兒子終於可以叫郭富城了。」

熊黛林曾和郭富城交往8年,但男方卻遲遲未給她一個名份,甚至還形容兩人的感情就像穿上不合腳的鞋,硬穿只會流血,不如換了它,當時一番話讓熊黛林頗難堪。

如今她找到好歸宿,不少粉絲都著實替她開心,也藉機狠酸郭富城一番:「讓他繼續穿爛鞋去吧!」「某雙破鞋還是老破鞋,而妳已經穿上合腳的鞋走在幸福的路上。」還有人直接tag郭富城:「你的鞋子還合腳嗎?」引起熱烈討論。

網友酸郭富城曾經的「破鞋」說。(合成圖,翻攝自熊黛林微博)

郭富城(左)去年認愛小他23歲嫩模女友方媛(右)。(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