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不堪嚴泰雄性醜聞打擊!第二胎爆流產

嚴泰雄(右)和老婆尹慧珍(左)。(翻攝自顏泰雄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南韓男星嚴泰雄8月爆出對按摩店女子「霸王硬上弓」,雖然經過調查無性侵嫌疑,但隨後又被爆出買春,當時他懷孕中的老婆尹慧珍出面表示相信老公,不料據韓媒報導,尹慧珍似乎心情大受打擊導致流產。

尹慧珍(左)驚爆流產。(翻攝自tvreport)

嚴泰雄帶女兒智蘊參加節目《我的超人爸爸》,好爸爸、好老公形象深植人心,但隨後卻爆出性醜聞事件,震驚外界,尹慧珍當時懷孕5周,第一時間關閉Instagram,但3天後再次重啟IG,並留言:「我現在相信我的丈夫,現在這裡是我的地盤。」

沒想到據韓媒報導,尹慧珍因嚴泰雄的性醜聞受到太大打擊,3周前不幸流產,目前人正在外地散心。另外,關於買春一案,嚴泰雄雖承認有去按摩店,但否認買春。

嚴泰雄(左)帶女兒智蘊(中)上《我的超人爸爸》建立好丈夫形象。(翻攝自顏泰雄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