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雙宋到了!宋仲基喬妹典禮甜蜜並肩聽《太陽》主題曲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頒獎典禮今下午於首爾國立劇場舉行,稍早典禮由獲頒長官表彰的「防彈少年團」獻上新歌《血汗淚》表演,為典禮開場炒熱氣氛,隨後同樣榮獲該殊榮的黃致列,則演唱夯劇《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此時攝影機也立刻瞄準坐在台下的「雙宋」,令戲迷群起激動!

宋仲基(左)與宋慧喬(右)並肩坐在台下觀賞典禮表演。(翻攝自V App)

因行程關係缺席紅毯儀式的宋仲基、宋慧喬,並肩坐在台下專心聆聽,搭配舞台上螢幕的電視劇畫面,帶領觀眾再次回味《太陽的後裔》經典場面,而兩人再度合體同台的畫面,也讓粉絲直呼「太美好」,紛紛祝福他們今以《太陽的後裔》雙雙獲頒總統表彰殊榮。

黃致列今在典禮獻唱《太陽的後裔》主題曲《You Are My Everything》。(翻攝自韓國體育經濟)

此外黃致列將於11月6日首度登台開唱,音樂見面會門票現已在台開賣,購票可洽KKTIX及全家便利超商。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