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被當歌手看 楊丞琳「想放棄唱歌」

楊丞琳因唱功被小看,登《蒙面歌王猜猜猜》,大獲好評。(翻攝自秒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楊丞琳15歲出道,至今已超過17年,除了在歌壇表現亮眼,在戲劇圈也有傑出的成績,25歲那年憑《海派甜心》成為金鐘獎最年輕的戲后,演藝事業相當風光順利,但其實她心中一直有個過不去的結,近日她上中視《改變的起點》敞開心房,分享內心秘密,竟語出驚人的表示:「最近在考慮要不要放棄唱歌。」讓主持人和現場工作人員都驚愕不已。

楊丞琳上中視《改變的起點》,竟語出驚人透露想放棄唱歌。(翻攝自YouTube)

據《ETtoday》報導,近日楊丞琳上《改變的起點》,宣傳甫發行的第10張專輯,卻在聊天過程中突然深呼吸,沉重的表示:「其實我最近在衡量要不要放棄唱歌。」又自嘲說自己怎在發第10張專輯時這麼說,連一旁的唱片宣傳都很錯愕,她隨後表示:「我演戲的時候,大家不把我當演員,唱歌的時候,大家不把我當歌手。」表達了長期以來在壓抑在心裡的糾結與無奈。

她說:「難道我得只專注一件事情,你們才肯相信我的專業嗎?」並透露這方面讓她非常痛苦,且自己不再像過去那麼堅強,想放棄唱歌的想法連最親密的媽媽都沒有說,但她自知歌迷一定不希望她這麼做,因此安慰自己:「可能我在撞牆期吧。」認為許多港星也是影視歌三棲,「為什麼我努力這麼多年...」流露出內心的糾結情緒,讓現場人員聽了終於理解也感到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