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說婚禮結屎面 霍建華上節目澄清

霍建華上節目澄清婚禮擺臭臉傳聞。(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霍建華7月底與林心如在峇里島舉行浪漫婚宴,婚禮過程中,霍建華全程擺出高冷酷帥臉神情,鮮少露出笑容,被指擺臭臉,近日他上節目談及此事,也首度發聲回應。

霍建華(左)與林心如(右)7月底在峇里島完婚。(資料照,林心如工作室提供)
霍建華日前獲邀至《金星秀》擔任嘉賓,接受嗆辣主持人金星訪問,聊到婚禮擺臭臉時,霍建華連忙澄清,直喊「沒有」,他坦言自己屬於一個不是特別會拍照的人,開心與不開心都是微笑,直到現在,有人找他拍照,永遠都是一號表情,還笑說:「怎麼會在婚禮擺臭臉啦!」

霍建華(左)昨被拍到與孕妻林心如(右)現身台北東區街頭。(翻攝自微博)

霍建華出道多年,拍照始終擺著酷酷的撲克臉,他曾表示因覺得自己牙齒不好看,加上從小不愛拍照,是因為當了演員,才會勉強去拍照,但在私底下及熟人面前,還是相當活潑,並非像粉絲所形容的「無趣老幹部」。

霍建華(左)日前獲邀至《金星秀》擔任嘉賓,接受嗆辣主持人金星(右)訪問。(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