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大晉喊話師弟小豬 盼四大天王合體

林大晉帥氣開唱。(藝拍集合娛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林大晉10月23日在台中舉辦「精靈重現演唱會」,不只紀念出道20周年,也為了即將在年底退休的父親特地加開了台中場,作為送給父親的禮物。演唱會一開場就帶來最擅長的動感唱跳組曲,令現場歌迷尖叫連連,林大晉也隔空向昔日師弟羅志祥及歐漢聲喊話,「師兄弟是一輩子的,希望有一天也可以看到昔日的四大天王跟POSTMAN 『七小福再次合體,給予我們邁向20周年的重逢紀念」。

以模仿四大天王節目出道的林大晉,也特別以從未呈現過的LIVE BAND形式,演唱了一連串四大天王及經典歌曲的組曲展現唱功,並與新生代偶像田亞霍合唱抒情搖滾版的「My Girl」,讓歌迷感受到新舊世代偶像合作所產生出的火花及魅力。

林大晉感性的表示︰「感謝大家一起幫我送給爸爸這個退休禮物,很可惜沒有辦法早日成功,讓爸爸媽媽提前退休,也沒有辦法帶從未出過國的爸爸媽媽出國旅行,我不敢說我之後可以繼續唱下去,但我還是會持續努力在我的演藝工作上,繼續努力做下去。」

林大晉的演唱會為了老爸加開台中場。(藝拍集合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