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生》94狂!周冬雨靠搶角入圍金馬影后

周冬雨(左)擠下馬思純(右)演安生。(摘自周冬雨微博、馬思純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冬雨憑《七月與安生》和馬思純雙雙入圍本屆金馬影后,她在片中飾演大鳴大放、性情狂野的安生,奪后希望高,然而周冬雨卻表示,原本自己要演的角色是溫柔的「七月」,「安生」一角是她主動爭取來的。

周冬雨日前接受《蘋果日報》專訪,透露一看完劇本就告訴導演,比起「七月」,「安生」一角可能更適合她,讓她有較多發揮的空間,她表示:「因為比較搶戲嘛,而且跟我真實個性也不同,也跟我以前角色反差大,比較有挑戰性。」

片中描述女孩間相愛相殺、卻又離不開彼此的閨蜜情誼,周冬雨坦言人生走到現在沒有遇上靈魂知己,笑言自身個性直爽,男生朋友比女生朋友多。然而拍了《七月與安生》後,她反而跟馬思純變朋友,因為對方的性格也是大剌剌的。

片中周冬雨經常即興發揮,尾聲一場抽菸戲,她坦言是「真抽」,但酒醉的戲卻沒喝酒,理由竟是:「因為劇組準備的酒我不喜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