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安心亞尬舞小豬 「史密斯夫婦」秒變老派台語歌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安心亞在新歌《靚仔》中再挑戰自己的舞蹈功力,她也心臟夠強,找了「小豬」羅志祥助陣,為了不要在小豬面前落漆,安心亞苦練舞蹈十幾天,沒想到小豬只在片場當場花了2小時就把舞步全都記起來,讓安心亞壓力大到超崩潰,只好趁拍攝空檔繼續練習。

安心亞(右)MV和羅志祥一起尬舞。(美妙音樂提供)

小豬為了緩解安心亞的緊張情緒,頻頻搞笑逗樂大家,他趁著拍照空檔,和安心亞一起cosplay電影《史密斯任務》中的「史密斯夫婦」,只見兩人姿勢、表情都相當到位,但下一秒小豬卻突然唱起超老派台語歌《心愛的人》,還逼安心亞跟他一起玩:「你要繼續接啊!」秒變台語金曲十分搞笑,導演廖人帥還嚇唬他們,說要把這段剪進正式版的MV裡,讓兩人連忙拒絕:「不要鬧了!」

安心亞在MV中換了好幾套衣服,都相當性感。(美妙音樂提供)安心亞(右)和羅志祥搞笑cos「史密斯夫婦」。(美妙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