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異博士」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強放閃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為了電影奇異博士現身倫敦。(Valentin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隨著漫威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熱賣,英國男星班奈狄克康柏拜區也四處馬不停蹄地參加首映會幫忙打片兼造勢。不過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實在太會放閃,在倫敦首映會上,跟愛妻蘇菲杭特人前人後都黏TT,讓人羨慕極了。夫妻兩人選擇穿著Valentino出席《奇異博士》倫敦首映會,有別於老公班奈狄克康柏拜區,蘇菲杭特選擇Valentino 2017春夏系列桃紅長袍洋裝,搶鏡到爆炸,無名指的大鑽戒更是讓人無法忽視。

相較於愛妻的浮誇,班奈狄克康柏拜區選擇的是一席流暢剪裁正裝,看起來頗有英國紳士沈穩氣質。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兩人結婚時,蘇菲杭特的嫁衣也是由Valentino量身訂製,可見夫妻倆有多愛Valentino!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左)跟愛妻蘇菲杭特(右)人前人後都狂放閃。(Valenti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