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igBang太陽不怕「撞名」只怕撞衫

南韓天團成員太陽穿著FENDI 2016年秋冬系列飛往夏威夷。(FENDI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南韓知名天團BigBang成員太陽身穿Fendi展現機場時尚,為了出發到夏威夷參加粉絲見面會,太陽穿著棋盤般的Earth Tone格子羊毛浴袍配羊毛推鞋,讓人好奇他為什麼要穿浴袍上飛機?難道是想以飛機為家,好好享受舒適的感覺?這套衣服是品牌2016秋冬系列,取材自居家裝潢及街頭生活,看起來軟綿綿的,飛機上一定很好睡。

太陽雖然身為夯團成員,沒想到竟然鬧雙胞,南韓新男團SF9既然也有一個「太陽」,只不過SF9的太陽還是個小鮮肉,如果想要變時尚icon,快跟前輩學著點。

太陽以Earth Tone格仔羊毛浴袍配襯羊毛拖鞋打扮上機,成功打造出休閒舒適感之餘同時極具時尚。(FENDI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