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的名字》真人版找誰演?網友最看好這兩人

《你的名字》在台上映票房亮眼。(傳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新海誠執導的日本動畫片《你的名字》在日上映爆紅,交換靈魂的純愛劇情,不僅掀起一陣「告白」風潮,片中的場景、人物及各種揣測都引起廣大討論,許多人甚至為此2刷3刷,該片在台票房也創下千萬佳績,預計本週末就會破億。現在也有日本網友討論,如果翻拍真人版,男女主角該由誰出演?

《你的名字》描述互不相識的男女主角,因為在睡夢中互換靈魂,成為最親密的「陌生人」,之後2人想盡辦法在現實生活中找尋彼此,並扭轉本來的宿命。女主角的部分,網友幾乎都以線上形象清純的女星為主,像是廣瀨鈴、剛力彩芽、川口春奈等;男主角的部分相較就廣得多,有人偏好小鮮肉,山崎賢人、山田涼介等,也有人喜歡大叔,點名《死亡筆記本》的藤原龍也。但其實還有一組最被人看好的組合,該組合正是《你的名字》的配音員上白石萌音跟神木隆之介,兩人外貌都還不錯看,也都有演員經歷,而且聲音還能原汁原味的呈現,讓網友激推「就是他們了!」

網友最推《你的名字》的配音員神木隆之介(左)與上白石萌音(右),出演《你的名字》真人版。(翻攝日網)川口春奈。(翻攝日網)山崎賢人(左)、藤原龍也(右)。(翻攝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