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把青》士官長遭前女友爆料吃軟飯 已採法律行動

班鐵翔(右)在《一把青》飾演11大隊士官長「老鞏」,表現亮眼。(資料照,許培鴻提供)班鐵翔(右)在《一把青》飾演11大隊士官長「老鞏」,表現亮眼。(資料照,許培鴻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公視《一把青》演11大隊士官長「老鞏」的59歲資深演員班鐵翔,日前才傳喜訊,預計下個月將與女友結婚,但卻有自稱是班鐵翔前女友的人持續爆料他劈腿吃軟飯,班鐵翔已委托律師處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資深演員班鐵翔演了30多年的戲,2014年曾以大愛長情劇展《無敵老爸》入圍亞太影展影帝,最近飾演《一把青》中的士官長,表現亮眼,59歲的他原本與女友Celine在下個月要步入禮堂,卻有自稱與班鐵翔交往9年的前女友May爆料,指稱班鐵翔同時劈腿多女吃軟飯。

這名前女友爆料,2007年跟班鐵翔相識,交往9年,指期間他的生活費和交際費全由她支付,但2014年中發現他與好幾名女子曖昧交往,她跟其中2位聯繫後,發現也都有金援班的狀況,總金額約130萬元;May指班鐵翔把包括她在內3個女人的電話都封鎖,她們在毫無辦法下,才會向媒體爆料,希望他還錢。

班鐵翔在私人臉書表示被毀謗、恐嚇、勒索、中傷,因正在拍戲分不開身,已委請律師處理,未婚妻Celine今早從高雄北上和律師會談,她說,班鐵翔去年初跟此女分手,但此女找黑道要求他給10萬元,未獲理會就開始毀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