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曹佑寧被爆奪愛甩女友 校花新歡被起底

曹佑寧被爆搶人女友。(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以電影《KANO》一片爆紅的藝人曹佑寧有不少女粉絲,今被媒體爆料,上個月為了新歡與交往2年的凱渥D奶小模江柔璇分手,而曹佑寧這回是橫刀奪愛搶了別人女友,才把江柔璇甩掉。

《蘋果日報》報導,曹佑寧的新歡是曾與他同校的昔日輔大校花鍾蕙羽,23歲的鍾蕙羽是輔大生命科學系畢業,曾經待過1年《大學生了沒》、各大平面及展場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她更入選前年的「輔大年曆女孩」,是名符其實的校花。查看鍾蕙羽的IG後,也發現出現一隻灰黑相間的長毛臘腸犬,疑似就是曹佑寧的愛狗。

曹佑寧愛犬近一個月來,經常出現在女方IG上。(翻攝自臉書)前「輔大年曆女孩」鍾蕙羽疑似與曹佑寧愛狗合照。(翻攝自鍾蕙羽IG)

消息爆料出來後,《蘋果》記者向鍾蕙羽任職的牙醫診所求證,對方表示不了解,私訊也未獲回應。曹佑寧的經紀公司則表示,他整天都在訓練,暫時聯絡不上,而且不會過問藝人的私生活。

鍾蕙羽長相清秀可愛。(翻攝鍾蕙羽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