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新節目爆抄襲《RM》 中視:有做改良

5566新節目《飢餓遊戲》的闖關內容爆抄襲《RM》。(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昔日天團5566單飛解散多年,在鄉民力拱下登第51屆金鐘獎舞台,唱經典歌曲《我難過》,但不知道是狀況差還是音響設備問題,被批走音又難聽,網友狂虧:「聽完真的難過了。」不過,難得合體的他們乘勝追擊,王仁甫、孫協志、許孟哲一起接下全新外景節目《飢餓遊戲》主持棒,沒想到第一集就被發現抄襲南韓綜藝節目《RM》3年前的舊梗,從拍攝角度到轉場方式都一模一樣,引發爭議。

2013年6月2日播出的148集《RM》中,就已有耳朵恐怖箱的單元了。(翻攝自YouTube)據《壹週刊》報導,《飢餓遊戲》中有段內容是主持人與來賓分組,各組派隊員用耳朵進行類似「恐怖箱」的遊戲,用耳朵感受物品氣味和觸感,再到旁邊店家找答案,於是王仁甫貼近許孟哲耳朵又聞又舔,雖然笑果十足,但被發現是複製《RM》2013年6月2日播出的第148集內容,拍攝角度和轉場方式都雷同,相似度高達9成,而這不是他們第一次發生抄襲風波,2004年5566發行《2nd Album摯愛》終極珍藏版時,被發現抄日本天團SMAP的專輯《Lion Heart》,當時唱片公司不堪輿論壓力承認此事,孫協志被問到此事時,竟回應:「抄襲也是一種學習,那只是一種感覺,天下文章一大抄,全看你敢不敢抄。」

5566在第51屆金鐘獎上合體。(記者陳奕全攝)中視則回應:「難免會參考一些其他節目的遊戲,但都有做一些改良和改變,我們陸續會製作更多原創的遊戲,感謝大眾的愛戴,我們會更加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