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陽明自稱當男一 擠掉邱澤窘被打臉

《角頭2》屬意邱澤(左),王陽明(右)男一夢恐落空。(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黑道電影《角頭》去年創下8000萬元高票房,隨著高漲的氣勢,電影公司準備開拍《角頭2》,不料卻傳出王陽明故意放出自己是男主角的消息,借此想擠掉邱澤,場面相當尷尬。

《鏡周刊》報導,電影《角頭》由黃鴻升、王陽明、孫鵬等人演出,敘述台灣黑道故事,由於去年成為票房黑馬,電影出品公司點睛石總經理張威縯預計推出系列電影,每集的角色和故事都不同,因此《角頭2》原本打算找全新一批演員,由邱澤擔任男主角,沒想到王陽明積極表示想繼續演出,還先下手為強,公開已跟劇組接洽的消息,「不清楚當初怎麼談的,也不認識邱澤,只能跟他說抱歉囉。」令電影公司相當傻眼。

對此,邱澤經紀人孫嘉騏說:「當初接洽時就是邱澤當男主角,但檔期還沒出來,也不確定能不能接演。」更透露邱澤下個月要到中國拍戲,明年農曆年前才會回來,「他對各類型的戲劇都很想嘗試,加上男生對黑道電影都是有夢想的,所以有機會當然希望演出。」至於王陽明經紀公司則回應,「目前還在等檔期確認,時間允許就會接演。」

另外,張威縯也透露《角頭2》的劇本比較適合邱澤,但王陽明眼神比他更殺,弱點就是口條不好,最後會選哪一個還需要溝通協調,希望兩人都能留下來演出。這次的陣容加入許多大咖演員,包括王識賢、李李仁、楊謹華、陳美鳳、高捷、玖壹壹、陳語安等都將參與演出。

事實上,《角頭》系列電影也曾發生男主角難產事件,當時原本找來豬哥亮,無論台詞、演員陣容、都盡量達到他的要求,還花了700萬元在前置作業上,沒想到他卻在開拍前一周要求更換男主角黃鴻升,否則拒拍,電影公司最後只好將原本黑色喜劇修改為黑社會寫實劇,好在壓對方向,創下票房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