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Gary半年前就想退《RM》?宋智孝曝對他有怨言

宋智孝(左)曾喝醉不小心打了Gary(右)一巴掌。(合成圖,擷取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亞洲,其中主持群宋智孝和Gary(狗哥)還被配對成「周一情侶」深受粉絲喜愛,不料近日卻爆出,Gary早在半年前就想退出《RM》,下周將是他最後一集演出,震驚各界;事實上,他和宋智孝早在7月時參加中國節目錄影,女方就坦承:「偶爾對他有怨念。」而他也曾公開表示和智孝「結束了」,退出之意有跡可循。

智孝坦言偶爾對Gary有怨言。(擷取自YouTube)

Gary和宋智孝7月時參加中國節目《拜託了冰箱》,當時男方透露某次智孝喝醉時打了他一巴掌,而智孝也解釋自己是因為喝太醉了,Gary扶了她一把,才會失手打了他,隔天馬上就打電話向她致歉,Gary則搞笑說:「她是想對我發洩。」沒想到智孝接著說:「偶爾也有吧。」

另外,Gary在8月來台舉辦見面會時,被台下粉絲拱向智孝告白,而他也僅以一句「我們結束了」跳過這個話題,可能當時就已有離開《RM》的想法了。

Gary(左)傳出將退出《RM》,與宋智孝(右)組成的「周一情侶」也將宣告「分手」。(翻攝自SBS)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