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天太久出不來 李亞萍飆罵嗆離婚

余筱萍(左起)、余苑綺、余天、李亞萍、余祥銓。(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余天一家人上中天《小燕之夜》,8月開腦的他,今回憶以前還有恐慌症,醫生吩咐李亞萍不要講話太大聲、太嚴離,余天一臉怕怕,李亞萍變成妻管嚴,她當場哇哇叫。

李亞萍曾與余天多次鬧離婚,3次負氣離家出走,有次還曾經已經閃遠到五股交流道,但被警察攔下,「妳老公找妳」,這才成功挽回李亞萍,但有幾次余天因為太忙,忘了找回李亞萍,導致李亞萍更氣。

余天有回因為拉屎時間過久,李亞萍氣到飆罵余天占著茅坑不拉屎,老賊一枚,余天苦說他大不出來,且屎多、費時久,李亞萍不堪久候,直接飛去加拿大找余筱萍,一待就是一個月,又一次鬧離婚。

余苑綺患大腸癌,目前已挨12次化療,李亞萍表示醫生吩咐不能吃生的,余苑綺還是愛吃,讓她頗為心疼;余祥銓學生時期成績爛,全班46個人都吊車尾,有次他宣稱考試進步,李亞萍爽到買Jordan球鞋,事後發現45名有2個,沒人最後一名,她又是一陣暴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