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情不順?關淑怡出院親自解釋墜海原因

關淑怡墜海為意外,並非感情不順。(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關淑怡稍早驚傳落海事件,所幸被警消人員拉上岸,送往醫院,稍早傳出是因為與男友分手才讓她情緒不穩墜海,而剛剛關淑怡透過經紀人報平安,並表示只是自己想游泳。

關淑怡今清晨墜海送醫,所幸無大礙,經紀人聯絡上上本人,釐清事件原委,並向大眾表示,關淑怡只是因天色太黑不慎落海,只有些許擦傷目前已離開醫院,有媒體取得關淑怡回覆經紀人的對話截圖,說自己並非情緒失控,「Im fine. Not情緒不佳,做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