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嫩團SF9帥軋人體風火輪 主唱太陽腳傷痊癒歸隊

SF9首張出道單曲專輯《Feeling Sensation》台壓版,將獨家收錄新歌《Fanfare》的中文版。(華納提供)〔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經紀公司FNC娛樂推出首支唱跳偶像男團「SF9」,團員由永斌、仁誠、在允、達淵、朱豪、路雲、太陽、輝映、澯熙9位舞蹈與歌唱實力絕佳的男孩組成,且平均年齡只有20歲!其中童星出身的老么澯熙因高收視的夯劇《信號Signal》哥哥受矚目,而高人一等的路雲則以189公分的傲人身高及好廚藝吸引眾人目光。

「SF9」出道前在FNC娛樂旗下新人訓練體系「NEOZ SCHOOL」接受訓練,以偕同師姐AOA珉娥聯合主演的青春校園網路劇《點選你的心》打開知名度,隨後透過將第1期學員分為舞團及樂團展開激烈競賽的生存實境節目《d.o.b》累積人氣,比賽最終由舞團勝出,以「SF9」之名於10月5日正式在韓國出道。

取自「Sensational Feeling 9」英文的首字母而組成的團名「SF9」,意味這群男孩們有著讓世界驚艷的實力,並將韓文的「久」轉化為數字「9」,包含著團體的活動及人氣將持續到永久的涵意。而出道單曲專輯《Feeling Sensation》的名字也源自於隊名,包含了要向大眾展示只屬於「SF9」的時尚表演和強烈音樂的抱負。

為出道而做了長時間準備的「SF9」出道不到1周,主唱兼領舞成員太陽因為在10日彩排時右膝蓋軟骨受傷,不得不暫時以8人的陣容出席打歌宣傳活動。所幸目前太陽的傷勢已恢復並返回隊伍,重新以9人的姿態活躍中。除了新歌《Fanfare》備受好評外,曾於真人實境節目《d.o.b》中搶先公開曝光的另一曲《K.O.》,也因難度極高的人體風火輪舞蹈掀起話題。

此外,「SF9」首張出道單曲專輯《Feeling Sensation》台灣獨占限定盤(CD+DVD+台灣獨占贈品)將於28日在台開始預購、11月18日發行,台壓版也將獨家收錄《Fanfare》中文版。

SF9《Fanfare》官方中字版MV:(相關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