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棒》女星持大麻被捕 曾積極推動大麻合法化

女星高樹沙耶因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女星高樹沙耶過去曾在刑事劇《相棒》中演出要角,從第1季到第10季都能看到她的身影,4年前她選擇辭去演藝工作,搬往沖繩石垣島,專心從事環保公益。今(25日)上午她因持有大麻,與同住的2名男子一起被警方逮捕。

警方今在高樹沙耶的住處,搜到乾燥大麻10克以及捲紙、煙斗等吸食用具,高樹當場雖表明「這些不是我的東西」否認吸食,仍被警方帶回偵訊。高樹沙耶過去曾和自稱「大麻研究家」的男子交往,並從2012年開始不斷積極推行大麻合法化;今年7月她以本名益戸育江身分,出馬參加參議院東京區改選落敗,當時她的政見就是「推行醫療大麻合法化」,強調大麻在海內外各地醫院,都是合法的醫療用藥,「如果對健康有益的話,應該要作為天然藥物使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