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人不可以生病」 男星欠債5千萬拚到掛急診

馬國畢搞笑演出,希望帶給觀眾歡樂。(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馬國畢2013年因沉迷簽賭,欠下5千萬債務,又因演藝事業一落千丈,同年和老婆簽字離婚,他努力振作還錢,除了演戲、上通告,還開始兼差開計程車,因此累出一身病,讓人相當擔憂他的近況。

昨晚深夜,馬國畢po出掛急診照片,手上還被扎針貼膠帶,他喃喃自語說:「不可以~千萬不可以~鐵人不可以生病!」透露自己只是感冒發燒,「想說來打個針就可以回去了!」

雖然只是感冒,馬國畢仍被要求抽血檢驗。(翻攝自馬國畢臉書)

不過既然是感冒,為何還要抽血檢查?馬國畢無奈說:「醫生叫我去照X光,還吊2大瓶的點滴!」隨後又自言自語說:「應該是醫生檢查比較仔細吧,別亂想。」網友紛紛送上祝福,要他保重身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