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林志玲幼時遇海盜 險遭擄走性侵

海倫清桃隻身在台灣打拚,努力不懈精神贏得許多掌聲。(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輪機長被索馬利亞海盜挾持5年多終於獲釋,「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也回憶小時候遭遇海盜經驗,她驚恐說:「當時要是被海盜綁走,男生被斷手斷腳,女生還會被性侵。」

曾在2010年遭海盜綁走的台灣船長吳朝義,昨接受《三立新聞》訪問回憶,當時3餐都吃不飽,身上也長出奇怪的寄生蟲,海盜拿不到贖金,因而在所有船員面前把他五花大綁,拿槍抵著他的頭,威脅要殺死人質,吳朝義形容那段日子像地獄一樣痛苦。

海倫清桃要靠自己的努力闖出一片天。(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吳朝義形容自己像活在地獄度日如年,海倫清桃也憶及小時候差點被海盜抓走,她餘悸猶存說:「90年代越南海盜猖獗,要是被抓,男的會被砍,女性則會慘遭性侵。」她說當年曾跟奶奶碰上海盜來襲,祖孫倆奮力逃跑,經過努力掙扎最後才沒被海盜抓走,也才躲過遭性侵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