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溫暖嗓音超好認 品冠疑蒙面暖唱《失落沙洲》

品冠疑似戴著大白獅頭套上節目。(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中國歌唱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繼先前林宥嘉、楊丞琳掀起話題後,昨晚又有歌手上該節目,再度引起話題,昨晚播出的節目中,一名化名為「大王叫我來巡山」的男歌手,不僅和另外的來賓合唱莫文蔚《愛》,接著獨唱徐佳瑩的《失落沙洲》,溫暖乾淨的嗓音立馬讓不少觀眾直覺:「是品冠!」但也有人覺得聽起來像李聖傑。

品冠疑似戴著大白獅頭套上節目。(翻攝自微博)

這名叫做「大王叫我來巡山」的男歌手頭戴著白色的大獅子頭,可能怕聲音被認出來,剛開始唱的時候還刻意將嗓子壓低,不過唱到高潮處時,聲音明顯的聽起來就是品冠,連擔任競猜評審的那英、「陶子」陶晶瑩、巫啟賢都一致覺得「應該是東南亞的歌手」,不過品冠所屬的種子音樂則沒有正面回應,僅表示:「請大家耐心的等待答案揭曉。」

品冠疑似戴著大白獅頭套上節目。(翻攝自微博)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樂視視頻,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