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豬為了XX 《觀眾》硬吻楊丞琳

楊丞琳今日出席在北京的《年輪說》亞洲發片記者會。(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楊丞琳今日出席在北京的《年輪說》亞洲發片記者會,除了完美的現場演唱主打歌外,還談到《觀眾》MV中與好友羅志祥的吻戲,她笑稱是羅志祥為了讓《海派甜心》的劇迷感到畫面圓滿而主動提議的。

楊丞琳在現場演唱《年輪說》,純熟完美的唱功大獲好評。(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楊丞琳表示原本MV中和羅志祥沒有吻戲,「本來導演安排是親臉,是小豬主動要求我親嘴巴。」但是兩人在2009年合作的偶像劇《海派甜心》中,由楊丞琳飾演的陳寶茱沒有親到他,所以這次為了滿足觀眾,讓這個畫面圓滿。」

楊丞琳提到麵包和愛情的抉擇,她認為工作不能等,所以比起愛情選擇了工作。(香港成報提供)

談到如果需要在男友李榮浩和工作兩者之中做選擇時,楊丞琳坦言:「感情是與人經營的,處理得好,還可以繼續下去。人還可以再處理,工作機會沒了就沒了,所以我會選擇工作。」

楊丞琳因《蒙面唱將猜猜猜》一度成為熱搜榜冠軍。(香港成報提供)

日前登上中國音樂節目《蒙面唱將猜猜猜》超強唱功獲得網友一致的好評,表演的片段影片更成為熱搜冠軍。楊丞琳笑稱因為自己唱的是《冷雨夜》,原本還想模仿「阿Sa」蔡卓妍,混淆眾人的視聽,沒想到一下就被發現了,「當時我一看自己是熱搜冠軍時嚇一跳,還在想我幹了甚麼事嗎,大家都在搜索我,原來是大家都猜出是我,我還蠻開心的。」  

楊丞琳笑稱原本想模仿香港歌手,以混淆觀眾的視聽。(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