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個孩子的媽像少女 「千億媳婦」凍齡美顏太逆天

徐子淇嫁給李家誠10年,目前育有4個子女。(翻攝自徐子淇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3歲港星徐子淇因嫁給富豪老公李家誠,而有了「千億媳婦」的稱號,夫妻倆育有2男2女,湊足了2對「好」字。雖然漸漸淡出演藝圈,但徐子淇仍會時常參加公益活動。日前她到戶外拍攝雜誌封面,凍齡如少女般臉蛋再被讚爆。

鍾日華為拍攝雜誌封面的徐子淇上妝。(翻攝自鍾日華Instagram)

昨日香港知名化妝師鍾日華在Instagram分享一系列的攝影成果照,可以看到就算鏡頭超級近,徐子淇的皮膚仍像少女一般粉嫩,完全不像生過4個孩子的媽。鍾日華身為徐子淇長期配合的化妝師,兩人會在各自的Instagram上互曬對方的照片,好交情不言而喻,而鍾日華為徐子淇準備的妝容,更是凸顯了徐子淇的精緻五官以及Q彈肌膚,堪稱好閨密的最佳助攻。

鍾日華(左)幫徐子淇畫的妝容完美地凸顯了她精緻的五官及溫婉氣質。(翻攝自徐子淇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