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人!趙薇超氣派豪宅照曝光 裝潢費就高達1.9億

趙薇豪宅內部照日前曝光。(翻攝自趙薇微博、北青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趙薇自1998年演出電視劇《還珠格格》後,演藝事業一飛沖天,現為中國一線女演員。近幾年她為尋求突破,不但當起電影導演,拍出亮眼成績,還因投資斬獲,風光擠進北京富豪榜。日前趙薇的豪宅內部照曝光,豪華氣派的裝潢,顯現財力雄厚。

趙薇女兒站在豪宅大片落地窗前。(翻攝自北青網)

趙薇2008年與富豪老公黃子龍結婚後,生下愛女「小四」,婚後趙薇與老公頻頻在北京、上海及香港等地置入房產。其中,她位於上海的豪宅還是坐立於一大片湖畔旁,景色一覽無遺。據《北青網》報導,趙薇的豪宅外觀氣派,如古堡莊園般可容納數十人,且內部擺設雅致,客廳設有大片落地窗,窗外視野相當遼闊。據悉,光是豪宅內部的裝修費就已高達台幣1.9億元,令人震驚。

趙薇豪宅可容納數十人。(翻攝自北青網)

趙薇(左)與老公(右)婚後投資有斬獲,置入不少房產。(翻攝自鳳凰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