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婚姻觸礁 雷神霸氣勾老婆秀恩愛破謠言

克里斯漢斯沃(左)親自對於婚變謠言做出回應,讓粉絲看了拍手叫好。(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繼布裘夫妻檔喊切之後,結婚6年、育有3名子女的「雷神」克里斯漢斯沃與西班牙女星艾莎巴塔奇夫妻檔,在今天也被澳洲雜誌《Woman's Day》爆料婚姻狀況疑似出了問題,雙方目前正短暫分居中,克里斯漢斯沃為了拍攝《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繼續待在家鄉澳洲,而妻子則是帶著3名子女回到自己的老家西班牙去度假,2人目前決定要先給彼此一點喘息的空間,看是否還有挽回餘地。然而,報導才曝光不到半天,克里斯漢斯沃就親自做出回應,發了與妻子合照大秀恩愛,來破除這個令人訝異不已的謠言。

克里斯漢斯沃今天在婚變謠言傳出後,自己在Instagram上PO出了一張與妻子艾莎巴塔奇在海上遊輪一起戴著墨鏡欣賞風景的照片,並霸氣寫道:「正在根據《Woman's Day》以及其他消息所報導的錯誤資訊找尋新的人生當中!甜心,妳還是愛我的對嗎?」這篇打臉PO文公開才3小時,就獲得超過19萬人點讚,不少粉絲看了都放下心中大石,並開心拍手叫好地留言:「哈哈哈這神打臉」、「這招太棒了,我喜歡」、「克里斯真的好樣的!」

克里斯漢斯沃不僅對婚變傳言做出回應,甚至直接標記妻子與報導他們婚姻觸礁的雜誌帳號,十分霸氣。(翻攝自克里斯漢斯沃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