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預產期原在年底 勇樣的福星兒提早報到

裴勇俊、朴秀珍夫妻倆昨喜迎男孩,升格新手爸媽。(翻攝自網路)〔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勇樣」裴勇俊去年7月與女星朴秀珍閃婚,夫妻倆今年4月公布懷孕消息,並替腹中寶寶胎名取為「福星」,原韓媒推估「勇嫂」預產期應在年底或明年初,沒想到今就傳出生產好消息,升格當新手爸媽,外界祝福聲四起。

夫妻倆所屬經紀公司Keyeast今對外透露,朴秀珍23日在首爾江南區某醫院順利生下男孩,母子均安。朴秀珍自從懷孕後,幾乎鮮少被拍到孕肚照也未透露性別,直到今年8月時,才在料理節目《玉水洞大弟子》中不經意秀出懷胎5月孕肚,保密功夫做得相當周到。以生產日期推算,朴秀珍腹中胎兒似乎提前來報到。

朴秀珍過去也曾在《玉水洞大弟子》中透露對孩子的疼愛,她表示「為了孩子戒了咖啡,雖然說低咖啡因對孩子沒影響,但我還是覺得不要喝比較好」,並透露曾擔心是否能兼顧工作和育兒生活。

朴秀珍四肢修長,懷孕後曾在節目《玉水洞大弟子》中不經意秀出孕肚。(合成圖,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