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赫當爸李晨升格成奶奶 網虧:有本事當爹!

李晨(左)和陳赫(右)都是《奔跑吧兄弟》主持群。(翻攝自李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陳赫因參加《奔跑吧兄弟》人氣翻漲,今晚他透過微博發了一張小寶寶的小手照片,宣布當爸消息,許多藝人朋友都紛紛留言祝賀,當時同為《奔跑吧兄弟》主持群的李晨也逗趣地說:「怎麼我就當奶奶了!」

李晨另類祝福逗笑粉絲。(翻攝自李晨微博)

李晨和陳赫在《跑男》中以「母子」的身分相稱,每每遭遇危險,陳赫都會跑去找「晨媽媽」求救。如今「兒子」當爸爸,他也順理成章變成了「奶奶」,幽默地說:「怎麼我就成奶奶了!」不少粉絲看了後不忘虧他:「有本事你自己生啊!」、「那冰冰不就是爺爺了嗎?」、「有本事快當爹!」

陳赫分享女兒的小手。(翻攝自陳赫微博)

事實上,陳赫去年被爆和張子萱發生婚外情,雖然事後他發文道歉,並表示已與妻子許婧離婚半年,而張子萱也公開和老公的離婚證明,但仍引來網友撻伐。2人在今年2月24日領證結婚,當時就有媒體曝光夫妻倆去做產檢,不過卻遲遲未經證實,如今張子萱低調產女,難免震驚各界。

陳赫(左)和李晨在節目上以「母子」相稱(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