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毒舌要她死 坂口杏里拍AV對媽媽很抱歉

外型可愛的星二代坂口杏里轉戰AV後背負不少罵名。(翻設自坂口杏里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女星坂口良子的女兒坂口杏里轉戰AV界,但是作品上市後卻負評如潮,甚至有網友在她推特人身攻擊「去死」,雖然她很平靜地回應對方「言語暴力比任何事都令人難受」,她也堅決表示對於網友的評論與中傷完全不在意,轉戰AV的夢想相當堅定。今天是她媽媽坂口良子的生日,她也在推特緬懷母親,感傷表示:「我是個不孝的女兒...以後我會到那裡再向您致歉。」引起粉絲感動留言為她打氣。

今天是坂口杏里母親坂口良子的生日,坂口幸里在推特表達懷念之情。(翻設自坂口杏里推特)

坂口良子的女兒,坂口杏里轉戰AV界後,有不少網友認為她辜負了母親的期許,也有網友認為她想演AV卻又演得爛,惡意批評甚至人身攻擊,這些網友雖然被她留言回擊後已經刪除留言,但坂口杏里對這些網友的惡劣行為仍憤恨難平表示:「既然要刪除,一開始就不要留言啊!」毫無畏懼的態度獲得粉絲讚賞,更支持她堅持自己的夢想。

坂口杏里表達自己是個不孝的女兒,對媽媽的感激與歉意一直縈繞在心中。(翻設自坂口杏里推特)

今天是她的演員媽媽坂口良子生日,坂口良子在3年前不幸罹患大腸癌逝世,今天坂口杏里在推特PO文表示:「我這個女兒很不孝,真的非常抱歉不能好好孝順您,在這個世界上我最愛媽媽,您永遠都在我的心裡,我會到那裡再向妳表達感謝和歉意。」讓不少粉絲看了非常感動,直呼「只要決定要做的事情就勇往直前」、「妳母親會瞭解妳的」、「好好加油」,事實上坂口杏里轉戰AV後受到外界不少質疑,而她也曾表示會為了夢想堅持下去,吸引不少粉絲大力支持。

坂口杏里外型可愛身材不錯,然而處女作問世後卻慘遭惡言批評。(翻設自坂口杏里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