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急性腸胃炎送醫 KIMIKO:就算不被看見仍要努力

KIMIKO因為腸胃炎難得缺課。(翻攝自KIMIKO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舞蹈老師KIMIKO向來對於工作相當敬業,今日卻因為急性腸胃炎送醫只好反常停課,令許多粉絲相當擔心。事後,KIMIKO粉絲專頁的管理員更在臉書透露了KIMIKO一直以來都抱持著「不管有沒有被看到,都要努力工作」的態度,令人相當佩服!

KIMIKO擁有相當傲人的身材。(翻攝自KIMIKO臉書)

今日,KIMIKO粉絲專頁的小編在臉書發文表示,KIMIKO近期雖然持續進行教課、演講、寫作、拍攝、錄影等工作,行程滿檔,但其實她一直都睡不好,不過儘管面對如此龐大的疲勞轟炸,KIMIKO卻始終堅持全年無休,因為她認為:「所謂的專業,就是不管有沒有被看到,就算沒有被注意,都要努力工作的一種態度。」

由於一直秉持著這樣的信念,KIMIKO無論是心情好壞、身體舒不舒服,都總是以快樂的笑容面對每份工作,對她來說,這是她自己的選擇。此外,KIMIKO的小編也不滿表示,希望那些批評KIMIKO的酸民,「先忍受得了這樣的生活再來評論別人」。

KIMIKO臉書全文。(翻攝自KIMIKO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