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飛飛把黑人胸肌當枕頭 疑似太硬很難睡

飛飛在影片中不停打哈欠,模樣超可愛,萌翻網友。(擷取自陳建州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建州與范瑋琪婚後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陳建州時常在臉書分享與兒子們逗趣的家庭生活,今日陳建州拍下飛飛「愛睏」模樣,只見飛飛不停打哈欠,吵著想睡覺,還不時靠在陳建州胸前,似乎想找個好姿勢睡,卻無法好好入睡,只好哭鬧,向爸爸吵著要睡覺,飛飛超可愛的模樣,萌翻大批網友。

飛飛趴在陳建州身上,不時哭鬧吵著要睡覺。(擷取自陳建州臉書)

影片中,飛飛先是躺在陳建州身上,隨後又起身打了個哈欠,昏昏欲睡的眼神超可愛,短短30秒的影片吸引大批網友觀看,更大讚飛飛「連打哈欠也可以那麼可愛,都快被他融化了」、「他又困又懵的样子好迷人」還有網友逗趣回應,「應該是爸爸胸肌太硬撞到頭」所以飛飛才睡不著。

陳建州(左)與范瑋琪(右)婚後,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翻攝自陳建州臉書)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