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宇彬耍大牌?主持人曝暖舉揭真相

金宇彬遭港媒爆料他耍大牌。(湛天創新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藝人金宇彬因演出《繼承者們》、《任意依戀》等偶像劇紅遍亞洲,昨天他到澳門舉辦見面會,卻被爆出耍大牌,不但遲遲不出場,還臨時更改遊戲內容,令人傻眼。對此,主持人莊思敏跳出來替他緩頰,透露金宇彬在現場不顧公司阻止,加碼回饋粉絲,破除耍大牌傳言。

莊思敏替金宇彬緩頰。(翻攝自微博)

據中國媒體報導,關於金宇彬遲遲不出場一說,莊思敏表示,由於當時還有許多粉絲陸陸續續在進場,所以才延後開場時間,見面會開始後,金宇彬也對粉絲很好,甚至有很多人不知道要將抽獎券放進箱子,金宇彬得知後,不顧公司阻止,加碼再抽3個人,難得機會想和粉絲多一點同樂時間。

另外,莊思敏還說:「或許金宇彬是第一次到澳門舉行見面會,多少有點緊張,看起來酷酷的,不過他人非常好。」借此破除耍大牌傳言。

莊思敏擔任金宇彬粉絲見面會主持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