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驚!踩百萬車引擎蓋 謝佳見要黃薇渟少吃點

黃薇渟(右)在《獨家保鑣》中,站在百萬名車的引擎蓋上。(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8點接檔華劇《獨家保鑣》將於26日(週三)首播,黃薇渟劇中角色飾演一位跑社會新聞的女記者,為了獨家新聞什麼都願犧牲,甚至以百變造型混入不同場合,所以在業界有「百變女王」的稱號。而除了百變之外,黃薇渟也笑自己快變成動作女星,在劇中又跑又打,特別是對上謝佳見,兩人就要拳腳相見。

謝佳見拍《獨家保鑣》開車阻擋劇情。(三立提供)

日前他們拍攝一場開車阻擋戲,黃薇渟的車門被卡住,一怒下竟從車內爬出,一躍站在引擎蓋上,這個動作看似簡單,但卻讓黃薇渟拍到腿發軟,原因是她站的是百萬名車。

黃薇渟在《獨家保鑣》中,站在百萬名車的引擎蓋上。(三立提供)

開拍前被警告不可以過度使力,免得車蓋凹陷,謝佳見更是事先就逗她說:「我看妳要先減重,一天三餐都不吃才行,還要像貓一樣輕巧。」黃薇渟說自己還真乖乖聽話有兩餐未吃,在爬上車前,先特別檢查鞋底,就怕一些小東西而刮壞烤漆,還得花錢貼烤漆費。

謝佳見(右)拍《獨家保鑣》開車阻擋劇情,黃薇渟直接站在百萬名車的車引擎蓋上。(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