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影展秒殺! 柯震東硬碰李安拚人氣

李安這次執導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規格超高,台灣目前只有台北京站威秀符合放映規格,令影迷十分好奇。(金馬影展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李安大導演執導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和柯震東主演的《再見瓦城》,這次一同在金馬影展影展展出,今天才剛開賣立刻被秒殺,除了李安和馮迪索的搭配備受矚目外,柯震東被形容為「改頭換面」的精湛演技也令人期待。

柯震東(右)在《再見瓦城》中表現亮眼,粉絲相當期待。(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李安這次執導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採用4K超高畫質及3D立體影像技術,目前台灣只有台北京站的華納威秀符合播放規格,電影上映前就已經吸引不少影迷好奇。而柯震東在《再見瓦城》中一改以往帥酷形象,扮演工人展現演技,連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看過後都大力稱讚柯震東「脫胎換骨」,也讓粉絲期待重新展開演藝事業的柯震東能夠帶給影迷怎樣的表現,兩個來自台灣的大導演和人氣男星,將在這次金馬影展帶給影迷全新感受。

李安執導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甫一開賣即被秒殺。(翻攝自金馬影展官網)

柯震東主演的《再見瓦城》備受影迷期待。(翻攝自金馬影展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