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你真的是孕婦嗎? Angelababy曬筷子腿當花仙女

Angelababy腿細如針。(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王家衛擔任監製的電影《擺渡人》,不僅由梁朝偉、金城武和Angelababy主演,還網羅了陳奕迅、張榕容、鹿晗和熊黛林等大咖明星助陣,令影迷相當期待。而今日,主演們也出席了《擺渡人》的新片發布會,不過,已經懷有身孕的Baby竟然腿細如針,令人不禁想問「你真的是孕婦嗎」?

金城武(右起)、Angelababy、梁朝偉、王家衛等人出席新片發部會。(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

今日,王家衛、梁朝偉、金城武、Angelababy和陳奕迅等人出席了電影《擺渡人》的新片發布會,除了男星們帥氣依舊以外,Baby一現身更立馬成為全場焦點!有孕在身的Baby雖然刻意穿了腰身沒那麼明顯的花朵澎澎裙現身,但還是可以看出臉部稍微變圓、腰部也稍微變寬,不過,驚人的是Baby裙底下竟然露出了少女一般的筷子腿,只看美腿的話根本看不出是孕婦。

Angelababy穿澎澎裙遮孕肚。(翻攝自時尚COSMO微博)

此外,王家衛不僅在發布會上誇讚Baby是他見過最努力的演員,還說Baby經過這部片已經從偶像蛻變成真正的演員了,給予了Baby極高的評價。對此Baby則謙虛表示自己還會努力下去,因為「不能對不起導演,更不能對不起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